此為截至今日2018.10.19的狀況報告

個人使用和銷售狀況非代表所有賣家

首先先慶賀 奇摩終於開放規格給沒付摳摳的賣家們使用

但加入商店還是比較多功能啦

手機版APP好用度 : 蝦皮>奇摩/露天>PCHOME

電腦版賣家系統流暢度 : 奇摩/露天>蝦皮>PCHOME

奇摩和露天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電腦版系統流暢度很OK

操作度沒什麼問題

蝦皮不知是否因一直更新版面(更新真的很快,有的更新也不見得比以前好阿)

常常當當的

 

有了商品下架功能

但勾選了要下架卻一直出現錯誤錯誤錯誤

好幾天了都一樣我就放棄了

1019.jpg

 

搜尋功能要說太精準還是怎樣的

有些一定要打三個字以上才會找到我的商品

明明都有這關鍵字有的要打兩個字有的要打三個字

所以不知買家搜尋時是否有這狀況就找不到我的商品了

101903.jpg

101904.jpg

 

PCHOME個人賣場則是有時候完全顯示不出來我的商品列表大當機

商店街剛進入的版面是很驚悚還是很豐富

101901.jpg

一堆的我都眼花了

搜尋功能更困難

選項一定要都選好才能找到

101902.jpg

 

先聲明我這邊是賣服飾配件類居多的狀況

銷售量 : 蝦皮>奇摩>露天>PCHOME

收到普評和負評的程度 : 蝦皮>PCHOME個人賣場>奇摩>露天

PCHOME在沒免運或需搶優惠折扣後又回復到以前完全沒訂單或久久一個訂單的狀態

可能是我宣傳不足或沒花錢買他們的廣告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米秧 的頭像
    米米秧

    米米秧的隨意認真生活

    米米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